学环境?!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……

与世无争的笨猫

标题(其实名字我还没想好)

政聂 ooc

鲛人聂 帝王政

悄咪咪发个文。我这语文作文能憋一个多小时才能写出来的脑袋和文笔+历史不及格写出来的文,麻烦大家将就着看吧。有生之年第一次写文,献给政聂。也为感谢之前 @江南无所 太太送的奶聂挂画。故事具体走向还没决定好,先放一小段试个水,毕竟真的幼儿园文笔,还是个话痨[哭笑]

   “蛟人即泉先也,又名泉客。南海出蛟绡纱,泉先

潜织,一名龙纱,其价百余金。以为入水不濡。南海

有龙绡宫,泉先织绡之处,绡有白之如霜者。”——

《述异记》

“禀殿下,南方郡有人出海捕获到一鲛人!”

“什么鲛人?!…”

“这世上真有鲛人?!”

“听说鲛人浑身都是宝贝呐!”“……”

众臣在下议论纷纷。端坐在大殿中央的嬴政微微皱眉“……”表示性的清了清嗓子……禁言……

“禀殿下,臣以命当地郡守将捕获到的鲛人运往宫中。这传说鲛人能活千年,其泪能成珠,价值连城。其脂能燃烧千年不灭。其鳞更是能治百病,年年益寿啊!。”

嬴政带着对未知事物好奇嘴角微抬笑到“噢~这世间果真有如传说中的鲛人吗……朕倒要看看,有意思,有意思……”

御史大夫献媚般的说到“殿下,那鲛人今早已运送到城中,现正已命人将鲛人安排至后殿。想这珍宝也只有殿下您能适用……”

这话在嬴政耳里到还挺受用,其他不说,就这传说中出现的鲛人,说不感兴趣不兴奋是假。嬴政能感觉到自己现在就像一个急于探究未知的小孩。

“不过……”御史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嬴政皱眉到“不过什么!”

“殿下这鲛人攻击性极强,尽管受了伤捕获时也费了不少劲,还伤了不少人……”

嬴政自信到“哼~这世上还没有人能伤得了朕!”

“殿下说得极是,那臣这就领殿下前去……”

评论(3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与世无争的笨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